close

  全員.png
  是的,我真的把櫻戰四給破完了T▽T。同樣的終盤戰總共打了十三次我真是太拼了啊呼呼呼(死)。所有的女主角都追完了真有成就感,但是在看到大合照的時候還是有點驚,想不到我真的每個都攻略完畢了。
  不過雖然破完了,大部份的劇情也都玩過了,但目前還沒有空虛的感覺,總覺得好像還可以再重玩個幾回的感覺。而且麻將的役牌也還在等我組完啊嗚(←你明明就沒有認真在組!)。
  好了,破都破完了,來貼一下破關之後的最終CG
  櫻戰破關全圖.png
  是的,這張就是我的結業證書啊~~~T▽T

  還有,每破完一個女主角之後就會多一個簽名,以下這張就是十三個女主角再加上男主角的簽名:
  櫻戰全員簽名.png
  大家的簽名都很有個性啊,我也想要一款自己的簽名XD(可是要用在哪啊?)。

  截了一些我喜歡的畫面放在相簿,本來想一張一張貼的,但是覺得好懶(死)。我覺得我還是最喜歡雷尼的畫面?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個正太,完全是BL風啊(爆)。哎哎,雖然我知道雷尼是女生,但是BL魂還是忍不住蠢蠢欲動……
  RENI01.png
  RENI04.p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廷一問三不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