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我找了一晚白蘋果的文.. 終於把所有拯救我IPHONE的方法歸類下來  
提供給其他跟我一樣在網路上瘋狂著急的要回復IPHONE的人.. 
 

 

 

我的IPHONE基於看了網路上說到JB後能把他的功能發揮到最強大的原因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把他拿去JB

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我需要的程式並沒有那麼多    就想把他還原

按了手機中的從置後...   他很熱情的送了我白蘋果...

 

更慘的是連傳輸線接上我的NB後也沒用    itunes沒感應到iphone

昨天爬文說這是死當了   我整個傻眼

但是我發現這還是有救的   

第一點就是先把你電腦中的itunes打開,接著把你的白蘋果唉鳳連接上電腦

然後同時按著你的開關機鍵+home鍵不放    等到他關機後還是保持按著大約6~10

秒後,放掉開關機鍵,持續的按著home



這時候你的手機會出現一個usb接頭連接上itunes的畫面(但是我試了好幾次才有)

電腦會說你的iphone有問題 同時間itunes下方會出現一個回復

你按下去後他會替你尋找韌體並下載    而且會說他會自行幫你安裝

......但是並沒有

我等了四個多鐘頭那個程式也已經下載完了    但是我的手機還是白蘋果..重點是

那個程式下載後也消失了不知道去哪..

這時候再從覆一開始同時按按鍵的動作

等到畫面又再一次出現回復的時候 在按一次

這次他就會開始幫你回復到最初始的狀態  畫面會開始說正在幫你還原

你的iphone白蘋果下面會出現一條橫槓 讓他跑完就好了

這是我昨晚血淚終於把我的哀鳳解救回來的方法...希望能幫到跟我一樣的人

但我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有用喔..  因為我的是台灣的沒有鎖機

也許幫助不大.. 但是至少不用一直爬文了()

IPHONE JB後出現白蘋果的拯救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廷一問三不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