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幽默笑話

經典幽默笑話
一杯不喝  
在一酒吧間裡,一位老顧客在喝酒。他總是兩杯兩杯地喝。招待員問他:「為什麼你不要一杯大的?」「我已經戒酒了,一杯不喝」老顧客笑著說。  

風味小吃  
顧客:「刮這麼大風,也不關窗戶?」
服務員:「你沒看見招牌嗎?我們這兒是『風味小吃店』嘛!」

濫用  
老冒平時就愛濫用成語。一天,他去祝賀朋友結婚,新娘新郎向來賓敬酒。老冒見新娘俏麗無比,便讚美道:「你今天真是』面目全非』。」接著他舉起酒杯又對新郎說:「來,讓我們』同歸於盡』吧!」  

眾寡懸殊  
孩子:「爸爸,什麼叫『眾寡懸殊』?」
父親:「那是形容舊社會窮人苦,許多寡婦活不下去,只好懸樑自盡。」
母親:「不對!『眾』就是大眾,『寡』就是寡婦,那是說普通人與寡婦的差別很大。」  

奇特雞  
一位舞蹈家對一個下里巴人誇耀:」你的本事沒我強,你做金雞獨立這一招式的時間不能比我長。」下里巴人回答:」是的,但任何一隻雞都比你強!」  

雞屁股在這裡  
兩個朋友去下館子,半路上打賭:吃雞的時候,誰能吃到雞屁股誰就算贏家,由輸家請這頓飯。到了飯館,眼看上菜就要上雞了,甲裝做幫忙接菜,順手就把雞屁股塞進嘴裡。他把菜端上桌,乙趕忙拿著筷子在盤裡劃來劃去,找雞屁股。「別找了。」甲指著自己的嘴說:「雞屁股就在這裡。」  

怎能不哭  
動物園的一頭大象死了,管理員在旁邊失聲痛哭!遊客們都說,他平日一定很喜歡這頭象,所以不忍大象死去。一位知道內情的人說:「不,按規定,他要負責為大象挖個墓坑。」  

貓沒醒  
鄰居:「昨天晚上,您的酒又喝多了吧:」
老王:「您怎麼知道?」
鄰居:「我家的貓吃了您吐的東西,到現在還沒醒來呢!」  

漫長的付款期  
一個人走進信用社,為一張嬰兒床交最後一筆分期支付的款項。「謝謝,」經理說,「現在這孩子怎麼樣了?」「哎,」這個人回答說,「我很好。」  

物盡其用  
在一家工廠,我那位朋友正在有條不紊地指揮生產,稀疏的頭髮想方設法地覆蓋在腦袋上。「你已經使之成為一門科學了,」我讚歎道,「每一根頭髮都做了安排。」「是啊,」朋友苦笑著說,「過去它們只有一個總數,可現在它們各有自己的名字了。」!  

豬的故事  
一個小男孩到鄉下去和他的親戚一起度過假日。他的親戚住在一個農莊裡,孩子盡情的玩,看見裡許多從未看見過的事物。當他回到家裡時,他把一切都對母親說了。他說,留給他印象深刻的是帶著小豬的一頭母豬。「母豬做什麼事情?」「嘿,小豬追著它,」孩子說,「它們把它翻過來,開始撕它肚子上的扣子。」  

如 果  
A:如果你有10萬塊,能給我一萬嗎?
B:沒問題!
A:如果你有兩輛車,能送我一輛嗎?
B:當然可以!
A:那,如果你有三件襯衣,能借我一件嗎?
B:那不行!
A:為什麼?
B:我正好有三件襯衣。  

那 是 我 嗎  
「聽說上次開會時你在桌子下面睡著了。」「我也聽說了這事,是有人鑽到桌子下面去打盹,但不知道那是不是我。」  

抓 賊  
「爸爸,有人把我們的車偷走了。」
「你認得那人的模樣了嗎?」
「沒留意看,但我把車號記住了!」  

願 望  
青年問一老者:「您已年近古稀,年輕時候的願望都實現了嗎?」老者:「年輕的時候,父親責備我時總揪我的頭髮,當時我想,要是沒有頭髮就好了。」「今天,這個願望算是實現了。」  

都想找錢  
一位窮人正在夢中,突然被闖進來的強盜驚醒了.強盜用槍指著他說-- -別動!我只找錢,你若亂動,馬上要你的命!」窮人苦笑著說:」我不亂 動,我只想起來,跟你一起找錢.」

自我安慰  
天颳大風,一個抽煙人走在路上,他掏出火柴點煙,一邊迎風劃火一邊說:」點煙不過三,過三不點煙。」三根火柴劃過了,煙還是沒點著,於是他大聲說:」點煙不過七,過七不點煙!」又劃了四根火柴後,煙仍沒點著,他輕聲安慰自己:」管他三七二十一,啥時點著啥時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廷一問三不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